拿什么拯救针对我的限购?

2017-03-18 07:4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学区铺

  一纸限购令,浇灭岛城住宅市场的火热,却为商业地产带来更多生机。相比之下,商铺不限购不限贷显得温情许多。在贷款50%下杠杆效应是住宅两倍,溢价能力超住宅、租赁租金占优势。限购市场下商铺正是投资者热门之选,其中历来属稀缺品的学区铺,更是受投资者青睐。

  



  学区铺,顾名思义,就是位于学校周边的商铺。学区铺因紧邻学校,拥有固定且庞大的消费需求,因而备受投资者关注;加上学校周边常住人口,学区铺在人流量资源的把控上,也更占优势。

  



  以优势教育资源为依托,学区铺未来的升值空间早被不少人认可。有人说,“一间学区铺,百年摇钱树。”学区铺无论是升值潜力还是回报价值均远超普通商铺,堪称小投资大回报。

  



  维多利亚湾学区铺,直面青岛市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紧邻青岛市实验中学开发区分校,规模可观的教师、学生包括家长在内的消费人群,将形成强大而稳定的消费力,坐享源源不断的庞大购买力,潜力不容小觑。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