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废品的三轮车着火 青岛一女公交司机帮灭火

2017-03-20 07:4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9日讯 19日上午7时30分左右,一辆收废品的三轮车在晓望南公交站附近自燃,大火仗着风势很快蔓延起来,车主江先生的衣服也烧着了,幸亏交运温馨巴士女驾驶员孙永梅驾驶620路公交车路过此处,用灭火器将火扑灭。因车主的衣服被烧坏,孙永梅还将身上的棉袄脱下来,给江先生御寒。

  事发时,孙永梅驾驶营运车辆返回仰口场站,发现前方200米左右对向车道上一辆拉满废纸壳的三轮车着火了,火势很大,车主的上衣也被引燃。情急中孙永梅将车靠边停好,抓起一个灭火器就冲了下去,她先将车主江先生身上的火扑灭,又用灭火器朝着火的三轮车一顿猛喷,一个灭火器用完,火势被控制了。这时,孙永梅发现江先生将烧破的衣服脱了下来,由于气温较低又刮着风,江先生冻得瑟瑟发抖。她赶紧将自己的工装棉袄脱了下来,让江先生穿上。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三轮车 灭火 自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