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名头没那么容易 "十三五"山东严控学院更名大学

2017-03-21 11:15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省教育厅近日发布《关于高等学校设置“十三五”规划编制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我省“十三五”高校设置规划编制的原则、要求和申报安排。通知要求,“十三五”期间拟设置的高等学校(包括同层次更名)须全部纳入设置规划,未纳入设置规划的不予受理。各相关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于3月30日前提交纳入规划的正式申请,报送相关材料,逾期不再受理。凡是未正式纳入规划而先期启动征地、建设的项目,其投资风险由投资方(举办者)自行承担。凡是未按照相关政策和程序批准设置的高等学校,不得从事办学活动。  

  同时,坚持中等职业学校原则上不升格为高等职业学校,也不与高等职业学校合并;高等职业学校原则上不升格为本科学校,不与本科学校合并,也不更名为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政策。对“学院”更名“大学”的,严格标准,从严控制。

  



  记者 王原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学院 大学 山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