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开展物业管理法律培训 百余家物业公司参与

2017-03-21 16: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1日消息 3月21日,青岛市市南区物业办组织辖区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物业法律法规培训,10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和200余名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为“法律视角下的物业管理”,特邀青岛大学副教授、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律师丛广林现场讲解《物权法》等法律知识,丛教授就业主的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11个涉及物业管理的典型案例进行法律剖析。

  

市南区物业法律培训现场



  近年来,广大业主依法维权的意识普遍增强,物业企业在管理与服务中的任何“缺位”或“越位”现象都极易陷入法律纠纷的泥潭。特别是物业从业人员依法管理和服务的意识不强,水平不高,都是导致法律纠纷的“导火索”。

  市南区“老、旧”小区较多,主要由中小物业企业进行管理服务,物业管理收费标准普遍较低,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参差不齐。通过加大对物业从业人员的法律知识培训力度和密度,不断规范提升物业服务标准、服务质量,进而促进业主满意度提升,对于建设时尚幸福市南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结合法律知识培训,市南区物业办对安全生产和第一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工作现场进行了部署。

  文 梁湘 通讯员 王庆臣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物业 培训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