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城市环境 八大湖街道拆除沿街违法户外广告牌

2017-03-22 16: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2日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成效,切实加大治理工作力度,实现共治共享,3月22日,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街道集中清理了辖区内重点区域的户外广告牌,本次活动是八大湖街道清除违法广告牌治理街道环境的第一步。

  

城管中队工作人员正在拆除违法户外广告牌



  3月22日,城管八大湖中队及八大湖治违办来到太湖路28号开始进行拆除。为了提高工作效度,城管中队提前对违规安装广告牌的商户进行了逐户通知。经过两个小时的工作,城管中队共拆除太湖路28号至38号、洪泽湖路1号至25号的违规广告牌共计55处,面积80平方米。

  据了解,商户的户外广告牌的安装需要通过户外广告联审办的审批,没有审批就是违法广告牌。经过前期摸底,八大湖街道辖区重点区域的违法广告牌涉及南京路、太湖路等6个路段,131处违法商业广告,共计292.5平方米,八大湖街道将采取“自拆+强拆”的方式进行逐一拆除,为了防止回潮现象,强拆的广告牌将被集中销毁处理,相关商户可在城管集中清理前自行拆除。

  文 梁湘 通讯员 黄婕君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