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城管中韩中队拆除一处违法建筑,面积300余平方米

2017-03-23 15: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随着一阵铲车的轰鸣声,位于株洲路上的一处违法建筑被推倒铲平,崂山城管中韩中队拆除违建面积300余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在株洲路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西侧路北的人行道外,有一片500多平方米的空地,本是市政园林公司的绿化带,竟被有人当成了自己的院子。日前,崂山城管中韩中队执法人员在此处发现一处违法建筑,当事人用大块砖建起一堵院墙“打掩护”,在院墙里盖起了违法板房,还放了一个集装箱当办公室,旁边空地上还搭起了钢架结构。执法人员要求当事人立即把集装箱吊离,拆除板房,恢复原貌。

  3月23日,崂山城管中韩中队组织人工、铲车将该违法建筑推倒铲平,拆除面积300余平方米,并将产生的垃圾及时运出,恢复成原地貌。

  文 王硕 通讯员 孙培格

   [编辑: 王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拆违 中韩街道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