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巴士推出"路队开放日" 7条线路邀您"找茬"

2017-03-26 08:5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通讯员 袁灵秀 孙慧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5日讯 交运温馨巴士601路、603路、622路、631路、633路、638路、465路日前推出“路队开放日”。市民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96650报名参与驾驶员的每周例会,指出平时自己在乘坐公交出行时觉得不满意的地方,为驾驶员上一节服务提升课。

  “市民平时上下班路上可以多注意观察,来给我们‘挑毛病’,包括进出站规范、服务态度、车厢卫生等情况,都可以记录下来。”据交运温馨巴士迅达分公司经理徐东介绍,驾驶员每周都会召开例会总结一周工作,此次面向社会邀请热心市民参与到驾驶员内部会议中,目的是通过市民与驾驶员的“零距离”接触,让驾驶员认识到平时工作的不足之处。有参与意向的市民可拨打96650报名,温馨巴士将根据市民乘坐的线路及路队的安全会时间,邀请报名市民前来“找茬”。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