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大城 未来街区(一):太学路金街

2017-03-28 08: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个城市都有这样的商业中心,它们汇集繁华时尚元素与深厚传统气息,魅力无比。如上海南京路、成都春熙路、武汉江汉路等地,堪称当地城市名片。

  



  为兑现维多利亚湾“十万大城,未来街区”口号,同时也为西海岸打造又一城市名片,2017年,维多利亚湾教育品牌商业街正式推出。“太学路金街”、“五四金街”、“北海道”、“琅琊道”等分别结合本地历史文化及项目特色而命名的商街,组成社区内完善丰富的商业业态。

  这些金街承载维湾人对商业的梦想与期待,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其中的“太学路金街”。

  



  汉武帝时,董仲舒提出“愿陛下兴太学,置明师,以养天下之士”的建议。太学,也因此成为古代最高学府。维湾项目规划的太学路金街,可谓名副其实。

  太学路金街所在区域恰为项目内教育资源最集中的核心地段:紧邻规划建设中中小学的南北主路就是“大学路金街”。两所岛城优质学校,学风浓郁,文蕴十足,教育大盘画卷初展。太学路也寓意从这里走出的孩子,前程似锦,都能走向最高学府。

  



  这里也是社区内商业氛围最浓厚区域,太学路金街一侧正是约7.6万㎡ 的港湾万达广场,开业后将坐享学校及万达广场带来的源源不断的人流。太学路金街规划有才艺培训、托管早教、金融餐饮等丰富业态,与万达广场互为补充,未来此处必将成为维湾繁华之所在。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