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

2017-03-24 08: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维多利亚的秘密

  我们所熟知的维多利亚湾,是青岛城市西进的桥头堡、是青岛都市圈的核心、更是对标香港维多利亚港,未来坐拥10万常住人口的大成之城。撕去这些耀眼的标签,或许,还存在一个你所未知的维湾。

  



  把青岛市地图铺展开来,拿起画笔,以维多利亚湾为核心,向左右两边勾勒。左起南港一号线延伸至规划中第二条隧道入海口,右起连江路至胶州湾隧道。你发现了什么?一个硕大的字母——“W”赫然浮现于纸上。

  



  W,你可以解读为:万达。这里是凝聚着万达集团29年城市开发经验、总投入300亿元倾力而打造大型滨海社区。

  W,你可以意指为:旺盛。古人言: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有山川、水势、交通资源优势的区域,即是风水宝地。维多利亚湾所处的位置就在W的顶端,有山水、有旺盛。维湾商圈的出现填补了沿隧道过来缺少大型商圈的空白,生活、商务、娱乐集群发酵升级,带来的良好影响不言而喻。

  W,当然还象征着我们的维湾。这,就是维多利亚湾的秘密。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