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课的铃声响起······

2017-03-21 09: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下课铃一响

  


  一家小超市一天可卖出20多箱可乐,一家蛋糕店每天定做近50个生日蛋糕,一家快餐店一个中午的营业额可达3000元······不要吃惊,有人曾对某学校周边商业街调查后得出如此数据。据商业调查显示,学校周围的商铺与其他位置的商铺相比,月平均营业额要高出好几倍。

  



  所谓教育街铺,即依托学校聚集的地区环境,以学生客流为主营点的运营模式。依托大量学生人流聚集的特殊环境,教育街铺有足够的客流支撑消费。与普通商铺相比,学校周边商铺门槛更低、回报周期更短以及经营手段更灵活而备受关注。

  



  此外,一个商铺的投资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能带来的租金收入和商业人气。教育街铺的稳定客流,稀缺的学校优势,决定着它能够给投资者带来的租金回报超过一般商铺;并且师生与家长的双重存在,也能支撑其多样的商业业态,各种类型的商业经营,提供多样化的商品种类,催生巨大的商业人气。

  



  巨大的商业利益驱动下,教育街铺价值广被看好。而占据三所岛城优质学校的优势区位,维多利亚湾教育街铺的推出,又将掀起一股投资热潮。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