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自有诗意来 万达书院育英才

2017-03-19 08: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生自有诗意来,万达书院聚英才!3月18日的万达维多利亚湾,书香满溢、文韵流长,来自全城的英才们齐聚于此,共鉴万达书院少儿班的盛大挂牌成立。

  万达书院少儿班的成立,无论对于万达维湾国学社区建设还是国学文化的传承,都具有深远的意义。注入书院国学文化精神给万达维湾项目带来的不是单纯具象的建筑群落,而是推动整个街区、社区和城区成为浸润着书香、充盈着智慧、弥漫着情怀的修炼场。

  



  在国学热席卷而来的当下,国学千年流传的活泼生命力、伟大的精神与气派,正在逐渐回归。特别是青少年从国学学习中的收获更为丰富,经纶济世、知书达理的思想与气质,对于孩子的成长和价值观培育大有裨益。

  



  万达书院国学体系把孩子的发展分为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幼儿养性,为孩子奠定优美的人格;第二阶段是童蒙养正,用圣贤智慧陶冶孩子情操;第三阶段是少年养志,鼓舞孩子追求远大志向;第四阶段是成人养德,积累厚重德行展开生命旅程。

  



  在此次挂牌盛典上,万达书院的创始地——上饶万达书院院长罗教授首先致辞,以深厚的国学功底为来宾授课,为精彩纷呈的盛典拉开了帷幕。无论集体朗诵《弟子规》的声情并茂、情景剧《孟母三迁》的丝丝入扣还是武术表演《少年中国说》的激情澎湃,都让台下观众喝彩不已,从形式各异的表演中感悟到了国学的无穷魅力。

  



  



  随着活动的开展,万达书院少儿班正式开放,精心设置了古色古香的雅音院、博弈院、文墨院、丹青院四大学院,分别对应琴棋书四大文化体系,后续每周将继续设立丰富的国学课程,邀约专业的国学老师,引领孩子们快乐学国学,尽情品读国学经典、体验文化之美!现在扫一扫关注二维码并备注“万达书院”,即有机会让孩子获得全年免费国学课程!

  



  



  昔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孟母”们为了孩子能顺利就读名校,纷纷择“学区房”而居!而不受市场调控限购影响,比学区房更引人关注的或许只有“学区铺”了。

  维多利亚湾太学路金街学区铺已瞩目而来,与三所优质学校和7.6万㎡港湾万达广场为邻,享有20万客流封闭式消费商圈,并拥有丰富而精准的业态规划,由于价格倒挂影响,学区铺价格不及市区住宅一半,正是出手最佳时机。维湾学区铺不仅铺铺临街,较短的培育期更可快速养成“熟铺”,未来街区繁华可期,详询热线8315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