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能与“学区房”PK的就是“学区铺”了!

2017-03-19 08: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学区铺

  昔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孟母”们为了孩子能顺利就读名校,纷纷择“学区”而居!学区房长期在市场中热度居高不下,价格一直坚挺,稳步上涨,堪称唯一不受楼市调控影响的产品,保值增值能力出众。而唯一能与之媲美的,或许只有“学区铺”了。

  



  “下课铃一响,黄金入万两。”这里说的,正是学区铺。由于与学校为邻,坐拥稳定客源,在股票投资风险大,住宅投资却遭限购的当下,学区铺已成为时下商业投资的“宠儿”。

  



  学区铺首先具有长期稳定客群的绝对优势;其次亲子类和教育类的消费支出已经年年高涨,成为每家每户的主力开销,并且有持续增长态势;最后学区铺以沿街商铺为主,业态丰富:经营范围涉及餐饮、服装、休闲、娱乐等,人气鼎盛,培育期相对较短,并不用长线投资即可养成“熟铺”。

  



  一铺入席,“钱”景光明。维多利亚湾学区铺,现已上市。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