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商铺有两种:一种在学校旁边,一种······

2017-03-22 07: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世上商铺有两种

  世上有两种孩子,有一种叫别人的家孩子;世上有两种商铺,有一种叫开在学校旁边的商铺。

  



  人气意味着商气、财气!对于不少商铺投资者来说,缺乏长期稳定的客流,往往令收益蒙上不确定的阴影。而位于学校周边的商铺,学生集中,数量庞大,师生作为主要消费客群,人流量上的优势不言而喻。

  



  如今,学生们的消费不仅仅停留在吃饭、购物、通讯、娱乐等方面,更多的消费方式成了学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衍生出的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使商铺在经营方向上有了更多的选择,避免了激烈的同质化竞争,进一步保障了投资收益。

  



  目前整个投资市场股票风险大,住宅屡遭限购政策不稳定,而学校周边商铺比其他商铺的回报率相对较高,更适合做长线投资。维多利亚湾教育街铺,在售价格仅13840元起,市场优势极为显著。

  



  “教育地产”在手 ,“教育街铺”要有。维多利亚湾,依托三所优质学校稳定的消费人流量和庞大体量的住宅消费人群,现已正式推出60~310㎡ 教育街铺。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