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漫月山140平米案例:业之峰完美演绎浪漫新中式

2017-03-28 14: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案例在设计上讲究空间的层次感,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则使用中式的屏风或窗棂、中式木门、工艺隔断、简约化的中式“博古架”,通过这种新的分隔方式,展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之美。再以一些简约的造型为基础,添加了中式元素,使整体空间感觉更加丰富,大而不空、厚而不重,有格调又不显压抑。

  小区地址:漫月山

  户型面积:140平

  设计风格:新中式风格

  设计说明:本案定位新中式风格。原始房型有两处阳台,客厅及次卧室空间比较小。所以果断做了改动,拆除原油客厅阳台。并把次卧室阳台缩小,改善卧室空间。 在客厅的设计当中,电视墙采用隐形门设计,使整体的对称性更好。同时在原有客卫门前加了屏风隔断,风水上做了化解了门冲。

  

平面布局图



  

案例效果图



  电视墙采用隐形门设计,使整体的对称性更好。

  



  在设计上讲究空间的层次感,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则使用中式的屏风或窗棂、中式木门、工艺隔断、简约化的中式“博古架”,通过这种新的分隔方式,展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之美。

  



  细长的走廊把餐厅和客厅区分成两个完整的空间

  



  餐厅以简约的造型为基础,添加了中式元素,使整体空间感觉更加丰富,大而不空、厚而不重,有格调又不显压抑。

  



  卧室的设计温馨简单,给人安静的感觉。

  【业之峰装饰】

  业之峰四大服务产品--精品设计中心,精品设计中心,主要服务于中大户型、别墅,同时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富贵、健康、养老之家。19年来,业之峰精品设计中心累计服务160000户以上的家庭,是家装行业的主流模式。下面的设计就是由精品设计中心的设计师来完成。

  专属客服热线:18562713261/15668078957

    QQ:673998428(可添加微信)

  

更多精彩案例请关注青岛潮装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