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运温馨巴士增加运力 应对清明祭扫高峰

2017-03-31 07:3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 袁灵秀 周玉竹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30日讯 清明节将至,扫墓祭祀的市民逐渐增多。为保障市民出行便利,即日起,交运温馨巴士601路、602路、603路、604路等公交线路将增发班次,缩短发车间隔。

  记者了解到,随着祭扫客流的急剧增加,交运温馨巴士将科学合理安排运力投入。该公司601路、602路、603路、604路、605路、606路、608路、610路、617路、622路、626路、676路等途经殡仪馆、烈士陵园的公交线路预计增加百余班次,减少乘客等车时间。

  为防止山林火灾的发生,小长假期间,交运温馨巴士将增派稽查人员,加大安检力度,一律禁止携带酒精、鞭炮、烟火等易燃易爆物品乘车。工作人员在605路、606路、608路、617路、618路等多条途经殡仪馆、烈士陵园以及进山线路的站点准备了菊花、绿植,用来兑换市民手中的香烛、纸钱、鞭炮等祭祀用品,引导市民安全乘车、文明祭祀。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