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将打造北方最大海陆空空间通讯产业基地

2017-04-03 09: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张晓武

  日前,青岛天谷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城阳区举行,这个项目将打造成为北方地区最大的海洋、陆地、天空全方位的空间通讯产业基地,成为山东乃至引领全国、全世界的一张高科技产业名片。

  据了解,青岛天谷产业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100亿元,共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卫星智慧海洋产品生产基地,主要建设卫星微波部件生产线、卫星系统产品生产线,并研发卫星系统集成方案;二期太赫兹生产基地,主要建设亚太赫兹人体安检仪生产线,并开展相关技术研发;三期高铁通讯基地,主要提供“超高速移动宽带系统(HSMC)”方案及衍生产品。项目计划2017年9月份开工建设,2019年一期建成投入运营,2022年项目全部投产运营后,预计年产值超过50亿元,税收超过1亿元,将打造成为北方地区最大的海洋、陆地、天空全方位的空间通讯产业基地,成为山东乃至引领全国、全世界的一张高科技产业名片。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