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3号线客流达66.69万 单日创历史新高

2017-04-05 17: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5日消息 今天,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了解到,4月2日至4日清明小长假期间,地铁3号线全线运送乘客666902人次,其中4月3日客运量达245855人次,继4月2日小长假第一天达230299人次后,创下了开通以来的客流最高峰。

  

清明小长假3号线客流达66.69万 单日创历史新高



  受旅游、购物客流影响,小长假期间青岛站、五四广场站、中山公园站、李村站客流增长明显。正值中山公园的花季,与往日不同,中山公园站从4月2日上午开始,客流开始明显增大,小长假第二天,继青岛站、李村站之后,中山公园站单日进站客流第一次跻身客流前三的车站,达23760人次。

  为使清明假期运营组织工作平稳有序,给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小长假期间,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全力做好行车客运组织、安全保障、设备保障等运营组织工作,加强车站巡视、客流疏导,针对清明市民习俗,青岛地铁重点做好车站出入口范围内的祭拜物品及燃烧残留物的清理,保证公共区域及出入口干净,给乘客提供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

  通讯员 单菁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