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青岛地铁3号线客流单日创新高

2017-04-06 10: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日至4日清明小长假期间,地铁3号线全线运送乘客666902人次,其中3日客运量达245855人次,继4月2日小长假第一天达230299人次后,创下了开通以来的客流最高峰。

  受旅游、购物客流影响,小长假期间青岛站、五四广场站、中山公园站 、李村站客流增长明显。正值中山公园的花季,与往日不同,中山公园站从4月2日上午开始,客流开始明显增大,小长假第二天,继青岛站 、李村站之后,中山公园站单日进站客流第一次跻身客流前三的车站,达23760人次。

  城市信报记者 黄默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地铁3号线 客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