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车相撞 摩托车被撞飞30多米司机当场死亡

2017-04-07 14:32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周茂平

  4月6日下午5时40分许,397省道胶州市九龙街道办事处大洛戈庄东侧路段,发生三车相撞事故,其中摩托车被撞飞30多米,驾驶员当场死亡,微面侧翻,有人员被困车中,多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事发现场家属在哭泣。



  三车相撞一人当场死亡

  “397省道大洛戈庄东发生车祸,三车相撞,警车、急救车、消防车都在现场。”6日下午6时许,市民孙先生拨打半岛热线96663反映,一辆微面侧翻有人被困,消防员和急救人员正在抢救伤者。6时50分,半岛记者赶到现场,发生事故的三辆车分别是一辆黑色轿车、一辆微面和一辆摩托车。

  黑色轿车车头撞毁,油液泄漏和刹车的痕迹从道路中央持续到道路南侧。微面侧翻在道路南侧,座椅、衣服、染血的纸巾到处都是。而被撞毁的摩托车在距离两车约30米远的道路北侧,已经完全散架,车辆碎片绵延10多米。在道路北侧有人正在哭泣。

  

油液泄漏痕迹和刹车痕迹从路中间延续到道路边缘



  “事故发生的时候大家也没注意,好像是黑色轿车超车的时候撞到了摩托车,然后向右打方向,又将微面撞翻。”现场孙先生介绍道,事故发生后,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微面侧翻后有人被困在车里,被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和120急救人员救出。

  

现场图片



  死者距家不到1000米

  7日上午,半岛记者又来到车祸现场,虽然事故车辆已经拖走,但现场车辆碎片不仅没有消失,还在来回过往车辆碾压下形成长约50米的碎片带。据大洛戈庄村村民介绍,在6日车祸丧生的摩托车驾驶员是大洛戈庄村民,事发时刚从码头下海回家。

  “他这么多年了一直下海,这次是捞牡蛎,没想到这都快到家门口了出了事故。”村民张先生介绍道,车祸现场距离刘全家不到1000米,死者使用的渔网至今还留在现场,出事后死者家中乱成一团,全靠亲戚和邻居帮忙。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车祸 三车相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