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一干部违规发放扶贫借款 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7-04-12 14:08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教育、警示和震慑作用,近日,蒙阴县纪委通报1起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案件。

  云蒙湖生态区管委会圈里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发展扶贫互助协会理事长周忠如违规发放扶贫借款问题。2015年12月至2016年12月,周忠如违规为3名协会会员超额度发放扶贫借款6万元、为2名非协会会员发放扶贫借款24.5万元。周忠如工作失职失责,违反群众纪律,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3月20日,周忠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发生在扶贫领域的违纪问题,侵害群众的切身利益,啃食群众的获得感,挥霍群众对党的信任。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整治和查处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乡镇街区、村居社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主要任务,对胆敢向扶贫资金伸手的要严肃查处,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形成有力震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记者 邓梦娇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蒙阴 干部 扶贫借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