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全面改薄" 提高乡村教师岗位吸引力

2017-04-13 07:2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本报4月12日讯 4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省教育厅等9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进一步加强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全面改薄”工程是建国以来义务教育单项资金量最大的一项民生工程、扶贫工程,覆盖了我省111个县(市、区)9765所学校。

  山东要求,要围绕解决“钱”“地”“人”“安全”等重点问题,加大统筹力度,强化各项政策保障。加大教师补充力度,着力推进实施乡村教师支持计划,落实乡村教师各项待遇,提高乡村教师岗位的吸引力。大力促进城乡教师交流轮岗,有效提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队伍水平。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全面改薄 山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