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迎小到中雨 济南昨27.5℃创今年新高

2017-04-16 12:44   来源: 山东24小时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5日,济南最高温达到27.5℃,创下今年以来气温的新高。不少市民已经提前感受到了初夏的气息,还有的市民换上了短袖。在15日气温“登顶”之后,将迎来新一轮降水天气。济南16日有小到中雨转小雨,气温14℃到23℃,微风。提醒大家根据天气变化,随时增减衣物。

  

济南一周天气预报



  



  据省气象局网页显示: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 。南风短时北风,半岛地区4级,其他地区2~3级。

  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3℃左右,沿海地区11℃左右。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5℃左右,沿海地区12℃左右。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级左右,其他地区3级。

  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3℃左右,沿海地区10℃左右。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