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后买房很迷茫? 周末半岛房展靓盘等你约

2017-04-19 14: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江海峰

  



  最美四月天,除了踏青赏春,岛城人们最关注的莫过于买房事宜了。蛰伏了一段时间的开发商,也纷纷开始上新盘、推新品,争相打响今年的“第一战”。然而,“3.15新政”和“3.30新政”后,不少购房者心里产生一些疑问:现在买房是不是好时机?买哪个地段的房子更好?哪个品牌开发商更值得信赖?现在机会来了!本周末(4月22~23日),半岛2017春季房展将在崂山区金狮广场启幕,众多大牌开发商齐聚本次展会,精品大盘任你挑!

  购房者:新政后去哪买房很纠结

  “3.15新政”中要求,青岛本地人在市内六区购房,自第三套起便不再发放商业贷款。“3.30新政”中则提出 “认贷又认房”的要求。这两次新政被业内定义为摒除“炒房客”的“撒手锏”。但是,有不少刚需和首改购房者,也有不少疑惑:“现在是不是买房好时机?”“今年有哪些新楼盘、好楼盘?”“买房去哪里最合适?”“岛城有哪些值得信赖的开发商?”

  市民刘先生打算明年结婚,最近正在四处看楼盘。“工作几年我攒了点钱,加上家里帮衬,手头现在有80万元做婚房首付。咨询了几个朋友,有的建议我在市南买,说是市中心;有人建议我在新都心买,说配套成熟;还有人说,最好去东李,因为升值空间大。说实话,我现在也迷茫了。”

  今年3月份,市民冯先生迎来第二个孩子。他告诉记者,早在去年妻子怀上二宝时,就已经想要置换一套稍大点的房子了。但由于工作太忙,一直没来得及仔细看房。“我们想把现在这套房卖了,换套辅城区的大户型。这两年,青西新区、城阳区等辅城区发展得越来越好,大品牌楼盘越来越多,交通也越来越便利,感觉在这些地方买,升值空间应该比较大。”但让令冯先生迷茫的是,大品牌这么多,选哪个好?哪家楼盘最适合自己?

  采访中,市民最关心的当属青岛今年有哪些新盘上市、哪些项目加推、大体价位是多少、有无优惠政策等。“青岛晋级中心城市以后,相信房子的升值潜力会更大,所以我想尽早在青岛有套自己的房子。”刚在青岛工作两年曲小姐表示。

  参展房企:品牌大咖云集 楼盘业态丰富

  4月22~23日,半岛2017春季房展将在人密集的崂山区金狮广场举行。也就是说,本周末,购房者的上述问题都有望在这里寻找到答案。

  据了解,本次房展上,华润、保利、金地、北大资源等品牌房企都将参展,所推出的项目均为重磅精品楼盘,且业态丰富,不仅包括精品住宅,还包括极具投资价值的商铺;户型从中小户型到大户型均涉猎;同时,参展楼盘的地域跨度也比较大,十余个楼盘覆盖市南、市北、崂山、城阳、胶州等地,均属当地的“佼佼者”。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有针对性地选房。

  据记者了解,本次房展上,位于崂山区同安路866号的金地悦峰项目,将带来95平方米~190平方米的住宅。该项目已于3月23日首开四期的1号楼和2号楼,计划今年6月份加推3号楼,均价为3.5万~3.6万/平方米。该项目紧邻国信体育馆,附近有大拇指广场、狮广场、金鼎广场、大润发、合肥路佳世客、崂山丽达等商业;临近齐鲁医院、青医附院东院、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等三甲医院;被青岛实验二中等5所学校围绕;M2、M4号线双地铁环伺,十分受岛城购房者的关注。

  另外,保利地产将携李沧热盘保利中央公园亮相房展。该项目位于重庆路与金水路交界以东200米,占地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项目属于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有16栋高层住宅、LOFT公寓、SOHO办公以及特色商业街等。其中住宅部门可容纳业主2900余户。此次房展,其带来的有89~123平方米住宅、精装设计的公寓产品以及23~245平方米的金水路沿街商铺,商机无限。多样化产品设计,让项目备受岛城市民喜爱,成为李沧置业的不二之选。项目所处位置交通发达,距离地铁M3号线仅900余米,M2号线仅1200米;附近学校及商场等配套完善,深受购房者喜爱。

  此外,此次房展上,还将有华润悦府、华地千百墅和世茂公园美地参展,以飨岛城购房者。

  主办方:权威媒体主办 更全面更专业

  半岛2017春季房展由权威媒体半岛都市报举办,是岛城知名房展,自2012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已走过5个年头,如今已成为众多品牌房企的第一展会选择,更是岛城百姓的首要购房去处。

  据了解,每年3~4次的密度和超高的人气,使得半岛房展广受岛城购房者认可、好评。每届展会均选在人口密度大的商场举办,包括CBD万达广场、李沧万达广场和崂山金狮广场等。现场购房咨询者众多,购房意向明显。参展商在这里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购房者在此找到了自己的意向楼盘,可谓一举多得。

  另外,有了前几年充足的经验,针对本次房展,主办方的准备也更加充分,旨在以更全面、更专业的水准,为岛城购房者提供一场购房盛宴,让您看房买房没有后顾之忧。

  交通指南:多路公交直达 边看房边“逛吃”

  最近,岛城气温回升,不少市民喜欢带家人出外踏青赏春。本次房展定在4月22~23日,正值周末。展会两天气温预计在13摄氏度~19摄氏度之间,以晴朗为主,非常适宜出行。购房者可以在这个周末,看房、休闲两不误。

  根据选址的一贯原则,本次房展将地址定在青岛中央财富区核心板块——崂山区金狮广场。据了解,金狮广场地处崂山区海尔路与香港东路交会处(青岛国际啤酒城原址,紧临石老人海水浴场,人流量很大。这里有上影影城、百盛百货、全食界美食广场、PORORO韩国儿童主题乐园等多个品牌,能保证购房者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享受。

  据悉,金狮广场交通方便,周围有多路公交车经过。参展市民可乘坐102、104、110、301、304、311、313、321、641、125、382、386路公交车,在“香港东路站”下车;或坐501、623路公交车,在“啤酒城东门站”下车,再步行到达。另外,金狮广场地下智能停车场规划2000多个停车,参展市民开车前往也很方便,不用再为找车位而发愁。

  另外,本报在此特别提醒:金狮广场的营业时间自上午10时开始,参展市民需把握好时间。此外,此次房展完全免费,对全市开放,欢迎参展。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政 买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