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桃花源—波尔多小镇

2017-04-19 14: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理想状态。在这样的生活状态中,才能更容易感受到幸福。那么,在你的理想生活中,什么样的环境才是最让你满意的呢?小时侯有过许多梦想,可最喜欢的是居住在公园边上。清晨打 开窗户,可以看到郁郁葱葱的树木和晨锻的人们。有时甚至希望能 翻过窗户,进公园玩一玩 ┅┅  长大后的希望就不同了每个人心目中理想的居住环境并不一样,有的向往风景美丽,有小动物陪伴的家园,有的喜欢加的附近有很多书店,有的希望住在海边,过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理想生活。

  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真是人间仙境,鸟语花香,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在我心中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桃花源”,远离喧嚣的城市,这个地方在我眼中是独一无二的,它就是我的“桃花源”—波尔多小镇。

  从入口处经过一公里的迎宾大道,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幢具有法国浪漫风情的精致别墅散落在苍翠树木的掩映之中,红瓦绿树三面环山的独有天然优势,置身其中恍如远离了所有的都市尘嚣,独享一份怡静。

  



  中国人很早以前就开始重视住宅环境,讲究择地建屋。虽说现代城市化进程到处都是高楼林立,生活节奏快捷,但现今人们选择的理想居所还是一直延续着古人之说,譬如环境宁静一直都是古今选择居室的大原则。从居住的角度看,有原生态的森林花园、山间湖畔,周围环境清雅,花草树木繁茂,视野广阔,像这样的环境对人体健康是十分有益宜居的。波尔多小镇的建筑每一栋单体都是匠心独运地加以造型,并以依山傍水而取势,西高东低、北高南低一脉贯穿的精神气质能够引起人们内心的共鸣,从而达到“人杰地灵”的效果。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可以陶冶人们的情操,愉悦身心,使人们在劳累了一天之后,得到充分的休养生息,精神饱满地面对第二天的工作。

  



  其实我个人觉得所谓理想中的世外桃源应该还包含另外一层意义,不单单是一个景色而已,自己的心态也在其中~用单纯而透明的心去看待世间的万物,那样我觉得理想中的世外桃源还是存在的....不止是一个景物,还有心中的纯净~~

  本文系海尔地产选送文章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