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食药把关全国游泳赛食品安全 7620人用餐“零”隐患

2017-04-19 17: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9日消息 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选拔赛于4月18日落下帷幕,比赛期间,青岛市市南区食药局负责大赛人员接待酒店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为确保赛事期间驻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市南区食药局按照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制定保障方案,派出2名监管人员对两家接待酒店的餐饮安全实施重点监管。

  赛事期间,监管人员认真对宴会菜单进行审查把关,加强对食品原料及食品加工过程的监管,对食品加工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督促酒店落实集体用餐留样制度。同时与酒店签订了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书,对其食品安全管理员及相关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岗位培训。赛事期间共保障7620人次的用餐安全,圆满完成了监管工作。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