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开展专项检查网络订餐食品安全

2017-04-05 10:5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网络订餐方便快捷,深受白领们喜爱。但网络订餐的食品是否合格、卫生呢?为让群众能放心订餐,近期,崂山区中韩街道石老人食药监所近期开展了网络订餐食品专项抽检和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内容为:网络订餐餐饮服务单位是否持有效许可证件、在平台公示的地址、店名是否真实、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等情形;食品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按要求采取保证食品安全的贮存、运输措施,或者委托具备相应贮存、运输能力的单位从事贮存、配送。本次检查过程中,共对60家网络订餐单位的180批次食品进行了抽检,抽检种类为面制品、熟肉制品、水产品和酱腌菜4类食品。后期,石老人食药监所将对抽检结果进行公示。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