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树花海醉人 四月北宅赏花六大线路走起

2017-04-04 06:5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 辛克杰 报道

  半岛网4月3日讯 记者从崂山区北宅街道办获悉,在山青、水秀、环境好的北宅,樱桃花、杏花、桃花、映山红已经漫山遍野。该街道办为市民推荐了北宅6条最佳观赏胜地,为游客的赏花提供了诸多便利。

  1

  上葛、下葛、峪夼片区


  途经社区:上葛社区、下葛社区、慕武石社区。

  交通路线:市民可乘坐112、311、365路公交车至周哥庄站,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公路直接到周哥庄社区十字路口向东。

  赏花:上下葛、慕武石花海赏花。

  2

  书院、晖流片区:


  途经区域:北头社区、晖流社区、燕石社区。

  交通路线:市民可乘坐110路公交车至北头社区,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公路前往。

  赏花:大崂樱桃园、书院花海赏花

  3

  大崂、南北岭片区:


  途经社区:大崂社区、南北岭社区。

  交通路线:乘坐110路、619路公交车至大崂车站下车,沿十八盘公路进入游览。

  赏花:沿盘山公路而上,道路两边有成片果木,春季桃花、樱桃花盛开,形成花海。

  4

  卧龙、磅石、我乐片区:


  途经区域:卧龙社区、磅石社区、我乐社区。

  交通路线:市民可乘坐365路、311路、112路公交车至卧龙社区,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公路前往磅石社区。

  赏花:磅石花海赏花。

  5

  华楼山风景区片区:


  途经社区:蓝家庄社区、枣行社区。

  交通路线:乘坐112路、311路、365路公交车至华楼山车站下车,进入游览。

  6

  北九水风景区片区:


  途经社区:我乐社区、观崂社区、河东社区、双石屋社区。

  交通路线:乘坐365路、311路公交车前往。

  赏花:我乐樱桃园、河东、观崂花海赏花。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滨 报道   4月3日,清明小长假第二天,岛城天气晴好,不少市民携带家人外出游玩。在崂山区北宅,山坡上的樱桃树都开满了花,整片山坡上呈现淡粉色,花海成为一道漂亮的景观,吸引了不少市民驱车前往拍照留念。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 北宅 樱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