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巴士发布温馨提示 小长假崂山六大路段易堵车

2017-04-01 17: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日消息 清明小长假到来,祭扫和踏清的车流、客流随之增大。温馨巴士驾驶员基于多年的驾驶经验,总结出崂山景区内6大易堵路段,呼吁广大市民游客外出游玩尽量选择公交绿色出行。

  温馨巴士639路驾驶员孙战贵介绍,在雕龙嘴、华严寺、返岭前、黄山口村、青山村周围的农家宴饭店、茶社比较集中,每到旅游旺季,沿途都会有私家车在路边长时间停靠进店用餐,使原本不宽的道路更加狭窄,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在进入北九水景区的山路上,不少外地来青的私家车在山路上行驶时,拐弯把握不住时速,弯道看不到对面的车辆,对向车道突然出现的车辆让有的私家车驾驶员措手不及,易发生私家车躲避不及冲入路边沟内的情况。所以,私家车主在山路行驶时,控制好车速,急弯处及时鸣笛。

  根据往年清明小长假的情况,交运温馨巴士总结出崂山景区6处最易出现拥堵的路段,其中,北九水风景区1个易堵路段:三水-四水路段;仰口至垭口风景区5个易堵路段:雕龙嘴路段、返岭前路段、黄山口路段、华严寺路段、青山路段。温馨巴士建议,崂山景区仰口、大河东、卧龙三大客服中心有大型免费停车场,交运温馨巴士呼吁市民到崂山游玩时,可以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内,选择公交车或大巴车再进入景区,缓解道路拥挤情况。

  通讯员 詹海林 周玉竹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交通 交运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