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柴院"门面瘦身 游客多了逛吃地儿

2017-04-20 09:4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一婷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9日讯 4月18日下午,劈柴院文化街区响起了拆违工人的作业声,在河北路路段的一个占道地锁处敲响了拆违第一锤。当天,中山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中山路派出所、交警中队、城管执法中队等,开展了劈柴院文化街区立面综合整治行动,让门头店铺前全面“瘦身”,为游客和居民腾出1000余平方米的逛吃地儿。

  



  作为岛城的一张名片,劈柴院的老青岛味深入人心。但是街区部分商户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行为让街区环境和形象大打折扣。为此,办事处召开了劈柴院综治协调会,利用多单位、多部门联合执法方式,将道路两旁地锁、违规广告牌等纳入到拆违范围。截止到目前,行动中共拆除占地地锁50余个,违建灯箱、广告牌200多个,乱搭乱建棚架20余处,恢复了1000余平方米公共空间。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劈柴院 瘦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