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明启用新版运行图 首末车时间不变

2017-04-20 09:5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9日讯 随着天气转暖,地铁3号线客流量持续攀升。为不断提高运营服务质量,提升乘客出行舒适度,青岛地铁调整列车检修安排,增加上线列车数量进一步缩短行车间隔,4月21日起将启用新版列车运行图。

  新图启用后,3号线工作日早晚高峰行车间隔由5分55秒压缩至5分35秒;超高峰时段(早高峰客流集中时间),发车班次将进一步加密,最短行车间隔压缩至4分25秒,高峰运能将提升33.6%。运行图调整后,3号线各车站首末班车时间不变,请广大乘客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时间,高峰期间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有序乘车,注意出行安全。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五一小长假期间的出行,青岛地铁研究编制了专用运行图,行车间隔调整为高峰5分55秒,较清明节小长假高峰的行车间隔进行了进一步压缩。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