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预约疫苗胶州"上线" 家长可实现手机取号

2017-04-20 09:5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鑫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9日讯 岛城首家预防接种询问诊电子签核系统上线了!胶州营海卫生院日前在全省率先启用了预防接种询问诊管理系统,这是山东省首次将预防接种知情告知书以电子化的形式展现在家长面前。

  据记者了解,该系统安卓端主要使用对象是儿童家长,用于家长核对接种疫苗信息,接种确认签字。

  据介绍,预防接种询问诊管理系统有两个亮点。一是询问诊电子签核系统,对应种疫苗的告知单进行无纸化签核,支持多个询问诊窗口并列工作。二是相比传统数字化门诊,该套系统能够真正实现方便儿童家长,提高工作效率,整个系统将可对接“微信号”,家长可以实现在家预约、手机取号的功能。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手机预约 疫苗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