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座面包车塞14名学生 "黑校车"车主吃万元罚单

2017-04-20 15: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3月30日下午4时许,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黄岛小学进行护校任务执勤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面包车突然拐向旁边的小路,民警察觉该面包车形迹可疑遂通知前方警车进行拦截。民警将面包车拦停后从车窗外看到车内密密麻麻拥挤着十几个学生,很明显存在严重超员行为。

  



  经核实,车内共14名学生,加上驾驶员实载15人,而该面包车核载只有5人。经询问驾驶员张某,张某开了一家培训学校,车上的的学生都是准备拉到培训学校上课的。随后民警将14名学生分批送至黄岛小学门口并通知学生家长将孩子带回。同时民警将该车辆暂扣并通知张某到开发区交警大队五中队接受处理。

  



  后经调查取证,张某对于驾驶车牌为鲁BX8***的小型面包车从事非法校车服务的行为供认不讳。4月19日,因驾驶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进行校车服务,根据《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张某被处以罚款一万元的处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黑校车 罚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