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所期 尽藏一苑

2017-04-20 17: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生活千姿百态,每一抹时光中都藏着内心向往的一种生活。而一所懂你的房子,是演绎斑斓生活的最佳载体,不言不语,悄然间将你心底最渴望的生活描摹的淋漓尽致。

  清晨,被鸟儿婉转的鸣啼声唤醒,开启新的一天。走出家门,享受自然的慷慨馈赠:时光主题园林的繁花千树,如此旖旎多姿,如诗画般盎然。数亿计鲜氧铺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早上一杯习惯的拿铁,梳理完心情后。驻足窗边放目远眺,150米中央景观带尽收眼底,醉美风景一览无余。清新的绿意,自然的花香,让心灵得到惬意的宁静。

  慵懒的午后,微闭双眼,感受阳光倾泻而下。连睡梦中都能扑进阳光的怀抱,这种感觉只有体验过的人才懂。三南向而居,每一个角落都是阳光的味道。

  



  悠闲的下午时光,闲坐在七米阳台之上,享受静好光阴。怎知刚沉浸在新书的墨香中,就被身旁飘来的花香甜蜜“打扰”,欢愉的幸福就这样在不经意间邂逅。

  



  如此瑰丽的悠然生活,你可向往?银盛泰·嘉富丽苑,约102—118㎡三南向阳光房,醇熟之上,为城市兑现精致时光!

  



  项目电话:86667666

  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瑞阳路567号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