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皇后"成熟 乡村休闲旅游节西海岸开幕

2017-04-22 08:5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家冕 通讯员 井宏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1日讯 21日上午,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宝山镇风河河畔,宝山寻宝·第二季蓝莓之旅暨乡村休闲旅游节盛大开幕,开启了宝山镇着力打造“青岛乡村休闲自驾游第一品牌”的新征旅。蓝莓之旅首日,采蓝莓、看大戏、挖野菜和评美食四大亮点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活动时间将从4月21日至7月15日,持续近三个月。

  开幕式当天,凤宝山、风河源、宝康、李家沟等蓝莓园区盛装开放,熟透的蓝莓压弯了枝头,游客们尽情地享受着世界水果之“皇后”的美味。采摘园区为游客准备了小篮子、小铲子等工具,让游客尽情体验挖野菜的乐趣。天然野生菜健康营养,绿色无公害,饽饽蒿、蒲公英、苦菜、香椿种类繁多,食药用价值高。活动期间除蓝莓采摘外,还会有葡萄、大樱桃、桑葚等新鲜水果采摘游活动适时推出。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旅游节 西海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