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游来青岛推介 推出2017精品旅游环线

2017-04-22 09: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2日消息 为不断提升“天上西藏”旅游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怀揣西藏梦的游客进藏旅游,按照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要求,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于2017年4月初至5月底组织推广季活动,并于4月21日来到青岛举办推广季第二站的推广活动。

  4月21日下午,来自青岛市的OTA企业代表、旅行商、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5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推介西藏旅游资源及产品。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姬越,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骆万飞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推介会上旅游达人讲述的西藏故事及精选旅行路线呈现了天上西藏动人心魄之美,极具藏民族特色的《彩袖飞舞》,藏族歌曲联唱《在那东山顶上》、《拉孜踢踏》等表演异彩纷呈。

  

“天上西藏,青岛扬帆”西藏旅游青岛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主办方还推出了西藏精品旅游环线、播放西藏旅游延时摄影风光片等精彩环节。主办方为与会嘉宾提供了丰厚奖品,除带有浓郁西藏特色的藏银手工香炉、西藏纪念品外,更有华为PAD作为压轴大奖,以抽奖的方式

  西藏拥有世界一流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在国际国内旅游市场中均占有特殊地位,其资源具有独特性、唯一性、不可替代性。本次推介活动将按照重点城市、辐射周边的原则,以点带面,选取“津京冀”、“长三角”、“珠三角”、山东、四川、云南、陕西等重点客源地举办推介会。旨在向主要客源地推介西藏旅游产品,进一步提升“天上西藏”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怀有西藏梦想的游客来西藏旅游体验消费,促进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

  文/图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藏旅游 青岛 线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