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潜艇学院今年恢复本科招生 共八个专业

2017-04-23 07:5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通讯员 高密 报道 图/通讯员 季业涛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2日讯 今年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8周年纪念日,为庆祝海军节、增强高校师生的国防意识,22日上午,由市高校工委、体育运动协会主办的2017年高校田径运动会冠名“海军潜艇学院杯”,在该院田径场隆重开幕。记者从海军潜艇学院了解到,今年该院将恢复本科招生,共八个本科专业。届时,向往大海的学子们可以在今年高考招生时报考海军潜艇学院了。

  

持枪水兵方队接受检阅。



  开幕式前,海军潜艇学院举办庆祝人民海军成立68周年阅兵仪式。在护旗方队引导下,由该院干部、学员和学兵组成的15个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而本届高校田径运动会赛期两天半,共有22个代表队、460余名运动员进行68个项目的角逐。

  当天,记者从海军潜艇学院了解到,海军潜艇学院将重新恢复本科教学,共八个专业招生本科生。据介绍,海军潜艇学院是中国海军潜艇和防险救生部队军官、士官、士兵的摇篮,是军队“2110工程”整体条件重点建设院校、亚洲唯一的潜艇专业军事高等教育院校。目前,该学院已拥有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博士学位和1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建立27个军官培(轮)训专业、29个士官职业技术教育专业、31个技术兵培训专业。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