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2017)卡尔美体育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青岛启幕

2017-04-23 09: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4月22至26日,第八届(2017)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简称CCOR)将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国际FE28R级别协会及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委员会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及青岛旅游集团联合承办;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商务开发;卡尔美体育独家冠名;上海海尚帆友帆船游艇俱乐部、青岛司南帆船俱乐部、青岛千航帆船俱乐部、青岛极光航海模型俱乐部、梦想汇帆船游艇俱乐部及青岛银海游艇俱乐部联合协办。

  CCOR创办于2010年,首次举办便被收入国际帆联竞赛目录,是国内四大原创帆船赛事之一。自2013年,本赛事正式命名为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每年举办一届,固定在四月下旬举行。该项赛事始终依照国际标准模式打造,以竞赛组织的“专业化、公平性、国际化”成为国内帆船赛事的标杆。也早已成为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计划内在华国际赛事和青岛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唯一本土品牌赛事。

  



  卡尔美首赞国际帆船赛事 高端商旅首发

  本届赛事由卡尔美体育独家冠名,也是卡尔美卡尔美首次赞助国内水上运动项目,卡尔美作为一个已经运营近半个世纪的欧洲品牌,从 1963年在西班牙创立以来,不断地通过涉足国际重要体育运动赛事,开拓国际市场。1992年卡尔美被指定为巴塞罗那奥运会西班牙奥组委的专业供应商;1994年更成为了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官方赞助商;同时卡尔美也是欧洲顶级篮球联赛俱乐部—巴斯克尼亚男篮的官方赞助商;2016年卡尔美以冠名全国沙滩排球赛大满贯介入了排球运动;同年,与国家地理路跑赛事的合作亦宣告卡尔美正式进军跑步领域。此次,在本届CCOR国际帆船赛,卡尔美将正式推出高端商旅休闲系列产品,为打造全品类品牌迈出跨越性的一步。

  本届CCOR,继续秉承融合、创新、时尚的特点。在充分体现竞技、娱乐、活动等元素的同时,通过积极拓展项目级别,丰富活动形式与内容等方法来充实赛事内容,提升赛事品质及观赏性和参与的广泛性,以令帆友们及普通民众都能从中领略帆船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本届CCOR共设FE19R、FE28R、FE26、Byte CII、公开级A组(船体长35英尺及以下的单体龙骨帆船)、公开级B组(船体长35英尺以上的单体龙骨帆船)及遥控帆船IOM级(1米级)、IOM(1米级)青少年组、U550(550mm以下级)青少年组九个级别(即6个帆船级别、3个遥控帆船级别),类型分为航线赛与长距离赛。截至目前,所有级别的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共有来自日本、北京、广州、深圳、上海、南京、丽水、厦门、日照、烟台、威海、大连、沈阳、青岛等国家与地区的72支参赛队340余名运动员参赛。

  



  赛事期间,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公益活动也将一如既往地陪伴着我们。届时,奥帆中心宏大的户外帆船狂欢盛宴将会再次把市民和游客拉回到08年奥运会帆船竞赛的现场。

  组委会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办赛理念、不断丰富竞赛模式、不断提升赛事品位的初衷,一年又一年,为您带来惊喜无限。

  

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 市场部总监 刘泽俊 接受媒体采访



  珐伊19R国内赛场首秀 帆船界SMART隆重登场

  为丰富比赛内容,彰显赛事特色与品质,本届CCOR首次引入全新出品上市的珐伊19R。

  珐伊19R延续了珐伊品牌一贯的轻松、时尚、速度与激情的龙骨赛船设计理念,传承了珐伊31R、珐伊28R以及珐伊23R的优秀航行性能,搭配上更小尺寸的和重量更为轻盈的船身,在横顺风下的速度表现尤为出色。

  据悉,珐伊19R的操控感和驾乘的舒适度极佳,响应度与灵活性也很优秀,仅仅只是单人或者双人也可以轻松驾驭。本届赛事规程发布之后,选报该级别的船队便络绎不绝,各地的帆友们都想率先感受一下新赛船带来的乐趣。最终,来自沈阳、厦门、南京、上海、青岛等地的队伍抢先占领了总共的14个名额,有幸成为国内首批驾驶珐伊19R进行比赛的船队。

  



  前方体育携手卡尔美 精彩赛事爱上商旅休闲

  本届赛事期间,卡尔美体育将将推出全新商旅休闲产品。此次产品分为致敬经典、地中海风情、极简生活三个系列主题。在致敬经典系列主题中,卡尔美延用经典的船锚、帆船等海洋元素,将海洋文化具体而又直白的体现在服装中,直观地表现了敢于冒险、勇于探索的海洋精神;地中海风情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充满魅力的海边美景,将美丽的海边用油画和涂鸦的手法表现出来,笔触象征着棕榈输液,模糊的边缘使得图案更加柔和,海军蓝、水绿及沙黄色的色调让海边风情更加完美地体现出来;海洋给人的内心于宁静的舒适感受,卡尔美极简生活系列用简约的廓形、颜色点缀将人们对平静生活的向往进行完美地诠释。

  



  中国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青岛奥帆中心。主营帆船、帆板、摩托艇,马拉松,自行车,越野场地摩托车等国际国内综合性极限运动赛事。公司现拥有青岛奥帆基地码头150米,总部分支为:青岛前方水上运动俱乐部、宜兴氿州锦水上运动中心、无锡炫宇风暴摩托艇俱乐部,安徽铜陵水上运动中心,能够满足一二线城市极限运动普及培训及个性化活动需求。前方体育按照安全、专业的技术标准和规范,实施合理、周到的服务程序,向社会提供绅士、充实、快乐的运动生活。 本公司以“科技与自然完美结合”为宗旨,致力于为国内打造专业性、普及性、度假、娱乐为一体的体育运动公司。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卡尔美 帆船赛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