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书城开启"领读100天"活动 邀三代读者朗读

2017-04-24 09:2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靖斐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3日讯 4月23日,“领读100天,改变人生路”——2017青岛市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新华书店书城一楼城市课堂启幕。

  启动仪式现场以别出心裁的形式为读者呈现了一场朗读盛宴。主办方邀请了老青少三代读者,分别朗读了经典的散文、剧本和诗歌。尤其是老读者徐红兵,他用饱含真情的朗诵将杨绛的散文《读书苦乐》所蕴含的感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阵阵掌声,他也获得了“2017世界读书日青岛书城最美读者”称号。

  据悉,自活动启动之日起,书城除每晚7:30~8:00的“朗读者”活动之外,每周将依次举办以“蓝色、遇见、种子、泥土、陪伴、和睦、礼物、父爱和桥梁”为主题的领读活动。每一主题都会有一位领读人领读一段他所喜爱的文字。

  活动期间,青岛新华书店还将在全市门店开展“朗读者特别活动”、“名家进校园”;将在书城开展“青云图‘你借书,我买单,快递到家’”、“4·23惠民5折书展”“阅读狂欢夜”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惠民阅读推广活动。此外,为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即日起青岛新华书店在全市门店举办“新华书店80周年店庆精品书展”。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