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26路周末开通“赏樱快车” 首周送客近千人

2017-04-24 16: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4日消息 4月22日、23日两天是青岛公交26路线赏樱快车开通的首周。据统计,赏樱快车在两天的时间里共运客千余人次,为赏樱市民的出行带去了方便。

  

26路周末“赏樱快车”首周送客近千人



  记者从公交集团市南巴士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前往市民到中山公园赏樱游玩,26路线于4月22日开通赏梅快车,供市民乘坐出行。赏樱快车由南京路始发,终到中山公园车站。发车时间为早9点、9点半和下午3点、3点半,发车地点为26路线总站。

  据了解,除了开通赏樱快车,车队志愿者两天时间内还分别到站点进行了赏樱专车的资料发放。记者看到,资料上不仅标明了赏樱专车的发车时间,还将沿途景点以及换乘线路一一列举,非常实用。“现在周末都喜欢出游,而在市内最常去的地方便是中山公园。所以我们开通赏樱专车,并为市民们制作了赏樱专车的资料,供市民了解。”车队书记刘宝芹对记者说。据车队统计,周末两天共有近千人次乘坐赏樱专车。“我们将在五一假期时继续发车,以便市民到中山公园游玩踏青。”刘宝芹介绍。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