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生态园生态建设完成 植物灌溉不用市政水

2017-04-26 10:3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5日,记者从市北区浮山生态园管理办公室获悉,市北区投资近亿元对辖区内的浮山生态园进行植树增绿、设施完善等综合整治。目前生态建设主体基本完工,浮山主入口广场完成主体工程,7个水塘已建设完毕。

  7处水塘铺底都沿用了传统做法,用浮山自产“黄坚泥”作为铺底基料,这既有效截流地表水 ,增加蓄水能力,又可保证池塘具备水体自洁能力,改善了周边生态环境。“最近几年降水不多,但是使用黄坚泥做底,能够有效蓄水节水 ,目前没用市政一滴水 ,就养活了两边的花朵树木。”市北区浮山生态园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丛小豪介绍。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