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张大学生创业一卡通落户青岛湛山创客工厂

2017-04-27 15: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7日消息 为缓解大学生创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少、融资慢”难题,4月26日,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共同发行了全国首张大学生创业联名借记卡“青岛大学生创业一卡通”。湛山创客工厂创业者王亚奇获颁全国首张大学生创业一卡通。

  

王亚奇获颁全国首张大学生创业一卡通



  “青岛大学生创业一卡通”由中国银联单独审批号段,是全国第一张大学生创业金融服务专属定制联名卡,是全国第一张具备“N+1”专门金融服务团队,定制专属金融服务方案,提供手机银行24小时随借随还和利率全系最低优惠的大学生创业卡,同时也是全国第一张大学生创业者专属汇集最全生活优惠卡。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