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举办妇女节专场招聘会 65家企业提供千余岗位

2017-03-08 16: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8日消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同时更好的帮助女性群体实现就业、创业和劳动维权,3月8日上午,青岛市南区人社局举办了“三八”妇女节专场招聘会。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65家企业提供管理、文员、设计、文化传媒等岗位1000余个,吸引求职人员2000余人。

  

求职人员正在查看企业相关信息



  市南区“三八”妇女节专场招聘活动将职业指导、失业登记、技能培训、妇女创业项目推介等多项内容融为一体,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招聘洽谈区、创业项目展示区、劳动维权区、技能培训区、就业服务区等多个服务专区。截止到下午,初步达成求职意向100余人,300余人接到了面试通知。

  除此之外,随着大学生就业季的到来,市南区人社局将继续开展动漫产业类、销售类专场招聘会,同时,深入高校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通过不同的专场招聘会,市南区将有针对性的服务各类就业群体,最终促进辖区内就业对接成功率的提高。

  文 梁湘 通讯员 齐之虎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人社局 招聘会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