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文化博物馆"升级"市科普教育基地

2017-04-28 08:1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家冕 通讯员 王春华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7日讯 2017年黄岛区“青少年科普在行动”启动暨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4月27日在青岛啤酒文化博物馆举行,青岛啤酒文化博物馆被正式授牌为“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学校、科普场馆代表及数百名小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并参观啤酒文化博物馆。

  据了解,黄岛区“青少年科普在行动”是面向全区中小学生举办的一项综合性科普实践活动。该活动由黄岛区科协、教体局和关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时间从4月~11月,其中“六一”儿童节和“全国科普日”期间为集中活动时间,将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场参与体验的科普盛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