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253处电子警察全天候无缝隙监控假期交通

2017-04-28 16: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五一小长假来临,一个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对于市民们聚会出游至关重要,面对假期出现的出行高峰,李沧大队在全力做好路面的疏堵保畅和交通违法行为查纠以及事故块处的同时,利用辖区内253处“电子警察”全天候无缝隙对交通违法开展视频抓拍。

  半岛记者了解到,这些电警将重点对火车北站周边、世园会旅游景区及各大商圈周边道路等节假日交通压力明显上升的区域进行监控,尤其对对主干道及19条重点道路违法停车现象集中治理。为确保节日期间的道路畅通,李沧交警大队监控小组工作人员实行视频巡检制,利用电子监控尤其是辖区的四处高点监控密切观察况,及时发现拥堵点第一时间安排警力到场疏导,李沧交警提醒您,欢度假期的同时,请不忘遵守交法、文明出行!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电子警察 交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