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畅游西海岸 可得避开这些施工路段(图)

2017-04-28 16: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五一”小长假将至,3天假期很适合近郊游。28日,黄岛公安分局交警部门发布出行指南,“五一”假期自驾近郊游,去西海岸游玩,要留意这12处正在施工的路段。

  据了解,连接青西新区东城区和西城区的3条大动脉,除329省道两河桥以东部分路段仍处于封闭施工状态,滨海公路和开城路道路状况良好,司机可视情选择这两条道路直达。西城区由于R3轨道交通项目施工,两条主干道东岳中路和大珠山中路部分路段也在占路施工,连接204国道、沈海高速、329省道的东岳中路部分路段占用路南侧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封闭施工,大珠山中路多处路段则占用道路两侧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封闭施工。据介绍说,这些正在施工的道路大多数是通往旅游景点、观光采摘园区的主干道或必经之路,预判分析,假期交通压力会比较大,因施工路面变窄,容易出现局部路段短时的通行不畅,因此提醒司机途经以下12处施工路段,需减速慢行或提前规划路线绕行。

  东岳中路:墨香路至凤凰山路路段,占用路南侧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

  大珠山中路:月亮湾路至唐岛湾路路段占用两侧机动车道。

  大珠山南路:飞宇路至世纪大道路段,封闭施工,禁止通行。

  334省道:张家楼至泊里镇路段,封闭施工,禁止通行。

  398省道:宝山镇至大场镇路段,封闭施工,禁止通行。

  329省道:两河路至华山路路段,封闭施工,禁止通行。

  204国道:铺董路交叉处以北400米处封闭施工,禁止通行。

  两河路:胶州湾西路至东岳中路路段,半幅封闭。

  水城路:云海路至灵海路路段,半幅封闭。

  灵海路:水城路至泉城路路段,半幅封闭。

  朝阳山路:云海路至灵海路路段,半幅封闭。

  灵山湾路:东风路至益民巷路段,半幅封闭。

   [编辑: 刘晓明]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海岸 施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