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中牵手黄晓明建生源基地 优秀毕业生可优先签约

2017-05-02 06: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今年普高艺术班、特长生报名在即,4月30日,记者从青岛一中得知好消息,黄晓明作为从该校走出去的学子,其创办的易星传媒公司与青岛一中独家合作,设立了“易星传媒青岛一中优秀生源基地”,为生源基地的优秀毕业生提供成才之路。

  今年的招生大幕按部就班地开启了,青岛一中艺术班招生简章也已出炉,今年该校艺术班面向市内三区及崂山区招收两个班,共90—100人。分音乐教育、键盘、声乐、西洋管弦乐器、民族管弦乐器、舞蹈、戏剧影视表演(含播音主持)、模特共8个专业。普通班2017年面向市内三区及崂山区拟计划招收艺术类特长生18名。其中音乐类特长生6-8名,美术类特长生(含软笔书法)10-12名。记者从青岛一中了解到,作为青岛一中校友的黄晓明发来祝福,确定由他创办的易星传媒公司将与青岛一中独家合作,设立“易星传媒青岛一中优秀生源基地”,优秀毕业生将享有与易星传媒优先签约的机会。这对青岛一中的学子无疑是个好消息,没准能够成为被挖掘和培养的影视人才。

  据悉,青岛一中普通高中艺术班至今已毕业16届学生,有一批毕业的艺术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全国各大音乐艺术院校。随着师资队伍的成长壮大,专业教学更加科学合理,实行分专业、分层次、小组课或一对一小课的专业教学体制,逐步强化专业教学理念,成效显著,形成了艺术班专业教学体系的特色。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