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夜间青岛大部地区有小雨 雨后气温最高17℃

2017-05-02 17: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日消息 五一小长假结束了,晴朗天气也随之暂告一段落,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了解到,3日起全是天气转多云,夜间开始全市有小雨,由于降雨原因,4日气温降低,全市最高气温17℃左右。

  今天白天,青岛天气以多云为主,沿海有雾,能见度最差200米左右,南风4—5级转3—4级,天市区相对湿度23—88%,今天市区最低气温15.6℃,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9.2℃,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11.3℃,最高出现在平度26.9℃。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3日、4日全市大部分地区天气以多云转阴为主,3日夜间到4日白天全市有小雨,沿海一带有时有雾,5日白天多云间晴,沿海大雾消散,南风短时北风 陆地4—5级短时阵风6—7级,海上6—7级 阵风8级转4—5级,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17℃—22℃,内陆17℃—26℃,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13℃—14℃左右,内陆11℃—14℃,4日由于降雨的原因,气温较低,全市最高气温17℃左右。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