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爬山迷路 救援队员搜索两小时成功救下

2017-05-02 19: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伟 通讯员 王珍佩

  5月1日晚8时40分左右,崂山太清管理处接到值班室电话,称一名游客在垭口附近的山上迷路了,请求帮助。

  



  值班人员与世宝特救援队取得了联系,在与迷路游客电话联系大概定位后,根据地形,决定兵分两路,一路由值班人员段晓通、李光辉、温成翔、林仁忠、唐胜智组成,从垭口上山,沿桃源口至青山水库方向寻找,一路由世宝特救援队队员组成,从青山水库上山,沿桃源口方向寻找。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搜寻,终于在瑶池的后山附近找到了迷路的游客。万幸的是,游客只是有轻微擦伤。现场处理完擦伤后,救援人员将迷路游客带下了山。

  经询问,迷路游客叫李友旺,山东临清人,下午4点左右买票进的山,6:30左右从垭口上的山,之后因天黑迷路。李友旺对救援人员连连鞠躬感谢并致歉。救援人员将其安排好住宿后返回。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爬山 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