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四青年节 共青团市南区委举办“朗读青春”诵读会

2017-05-04 16: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4日消息 5月4日,青岛市市南团区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朗读青春”诵读会,市南区各行业杰出青年代表、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和大学生代表共120人参加诵读会,第二批命名的20名市南区“最美青年”现场获发奖杯。

  

青年代表诵读诗歌



  诵读会中,青年代表认真观看了不同行业青年对时尚和幸福理解的短片。随后,来自60后、70后、80后、90后、00后的不同行业的青年代表分别围绕时尚、幸福两大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自己的认知,并朗诵了青春励志的诗歌。

  五四青年节之际,团区委通过诵读会展现了不同时代青年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弘扬五四精神。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