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城系2.0时代,出彩中欧,城现未来

2017-05-05 10: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们为了生活,聚集于城市;

为了生活得更好,留居于城市。

——亚里士多德


  对于身处城市中的我们,都怀揣着一个共同的梦想。梦想着有这样一座城,从出生、上学,到就业、就医、养老,都能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它既有小镇的安逸,也有大城市的丰富多彩,能满足我们对所有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金茂城系2.0大城,拉开梦想生活序幕

   终于,中欧国际城——由花园别墅、水岸社区、精英公寓、总部办公、城市广场等组成的金茂城系2.0时代作品,在青岛“三湾三城”城市新格局下的中心湾区,拉开了这个梦想生活的序幕。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三湾三城,建设品质活力中心湾区

   中欧国际城所处的高新区,作为青岛“三湾三城”城市新格局下中心湾区的北部城区,将在经济发展的引领下加快提升城市综合功能,建设品质活力城区。青岛中学、奥体中心等19项市级公共服务项目,为城区宜居品质提供了坚强保障。未来,这里将努力打造成中心湾区城市布局的空间中枢。



(奥体中心效果图)

2017中欧出彩年,城现未来

   作为城市级大盘的中欧国际城,在配套资源引入方面,金茂集团更是着眼于整个项目未来的多重需求,以多元化造城配套,促进区域发展,不断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2017中欧出彩年,城现未来。在引进东方伊甸园之后,更是以全新的商办启动区——中欧创享街区开启大城商业新篇章,以复合型美育中心——中欧嘉木艺文书店开启全新阅读体验,以大城生活配套体验项目——金茂十五悦打造全家、全龄生活乐园。



(示意图)

中欧创享街区,开启大城商业新篇章

   作为中欧国际城为业主切身所需打造的配套,中欧创享街区将努力践行社区一公里内商业生态圈,以左邻右舍业主食堂、乐活超市等满足业主日常吃喝玩乐购生活,以走在时代前沿的人文思考与规划理念,营造高品质的社区生活氛围。



(中欧创享街区效果图)

中欧嘉木艺文书店,打造多元阅读体验

   除了解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之外,作为青岛北岸人居乐园的中欧国际城,更是联手青岛本土艺术品牌嘉木美术馆打造中欧嘉木艺文书店。以艺术教育、民俗展示、美术展览、咖啡文创等,开启多元阅读体验,丰富业主精神生活,城启一个不一样的艺术之城。



(中欧嘉木艺文书店实拍图)

金茂十五悦,全家、全龄生活乐园

   金茂十五悅——大城里的游乐园,作为青岛大城生活配套体验项目,将营造更多亲子欢乐时光,打造家庭休闲生活目的地。园区分为迷你高尔夫区、射击活动区、农夫乐园区、勇者马场区、活力草坪区等15项游玩区域,是一个集游玩、观赏于一体的全家、全龄生活乐园。



(金茂十五悅效果图)

  2017中欧出彩年,出彩中欧,精彩青岛。胶州湾畔,伊甸园旁,享大城未来繁华。以城现,寓见美好,主力建筑面积约45㎡微总价瞰海公寓,新品上市!



(示意图)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5月5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